我校参加2021年全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559

   113日,省征兵办、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1年全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涂荣副校长,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今年春季意愿参军的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林和平厅长作了高校征兵动员,要求各高校要强化领导、优化组织、细化举措,在入伍奖励、支持退役后升学复学、强化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出台更多有含金量的政策措施。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吴喜铧司令员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作为高素质青年代表的大学生参军入伍,必将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可靠支撑。

会后,涂荣副校长为预定兵对象颁发了预定兵通知书,为他们积极投身部队,奉献青春、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点赞,勉励他们到部队后要严守纪律、刻苦训练,用自己火热的青春,谱写人生绚丽的华章。

学校各学院按教育厅通知要求组织学生通过网络平台收听收看了启动仪式。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