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退伍兵协会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009

又是一年征兵季,“退伍不褪志”的学长学姐们也没闲着。3月23日,为积极配合做好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校退伍兵协会积极组织开展“青春激昂迷彩梦,携笔从戎建功勋”征兵宣传活动。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不同于以往发放宣传手册的老套路,而是拿出“活教材”——校退伍兵协会的退伍老兵们做主角,他们用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解入伍须知,解答同学们的困惑,更为同学们现场指导正确的持枪姿势,吸引众多小伙伴围观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该协会首次在学校公开纳新,目的是为了让更多有军人梦的同学们能够在协会活动中了解军队,关心国防。

此次活动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充分激发青年学生报名参军的热情,大力弘扬和营造“关心国防、情系军队、矢志报国、依法服役”的好风气、好氛围,不断强化广大青年学生的国防观念和适龄学生依法服兵役的意识,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切实打牢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基础,为部队输送更多的优秀兵员提供了有利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