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卢衍丁重返母校做征兵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128

4月1日下午,“陆上猛虎”、全国首批优选特种兵卢衍丁在体育科学学院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与有意愿当兵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征兵交流这次交流会旨在让有意向当兵的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征兵条件、部队生活、当兵及退伍后的有关政策待遇,为未来的学校征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首先,卢衍丁给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参军的优惠政策和身体条件等情况,并交流自己当初在体科院和部队里的学习经历与经验,告诉同学们在部队里应利用自身优势和专业知识,抓住机会,确定目标,争优争先。接着,卢衍丁给大家观看了自己在特战队的生活视频,使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到了不一样的人生经历。随后,卢衍丁对个别同学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宝贵机遇。最后,卢衍丁就参与特种兵所需要的体能条件为同学们现场做了技术指导。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征兵政策了解,深化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观念,更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

    

  

  

  

  

  

(体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