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暨福州市2013年度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05浏览次数:491

 

 

福建省暨福州市2013年度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议于6月29日上午在我校图书馆大礼堂举行。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陈荣凯,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王孝华少将,省、福州市征兵办领导,我校党委书记罗萤、副书记林和平,福州五城区近千名有志应征的青年参加会议。

    陈荣凯副省长在讲话中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有强大的国防做后盾。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青年一代的使命和光荣。广大青年要发挥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踊跃报名参军,自觉把个人理想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书写强国梦、强军梦的壮丽篇章。广大家长应当支持子女当兵报国、实现理想。政府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为入伍青年解决后顾之忧;各级兵役机关和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筹划,严密组织,确保2013年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我校学生代表李毅刚同学,由我校入伍提干的大学生军官代表罗文炫分别作了发言。福州警备区梁捷司令员作了讲话。

    会后,罗萤书记陪同陈荣凯副省长、王孝华副司令员一行看望了征兵咨询站的工作人员,并与应征青年进行了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