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编制外聘用安防监控运行维护技术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05浏览次数:371

福建师范大学编制外聘用安防监控运行维护技术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防监控运行维护技术员2名(编制外聘用),专职从事校园门禁、视频监控系统维保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没受过任何处分;为人诚实厚道,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责任心,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沟通能力

2.熟悉安防报警与视频监控原理,具备计算机软硬件和网络系统的管理与维护能力;

3.能独立完成网络、视频、门禁等系统的安装、调试和维护;

4.具有电子信息或通信或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111日之后出生)

5.男性,身体健康,具备符合聘用岗位要求的良好身体素质,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基本职责

1.负责学校安防监控系统的运行保障、技术支持;

2.负责学校安防监控系统的日常检测和维护保养,确保校园监控系统能够正常运转;

3.适时研究解决学校安防监控系统的建设及创新工作;

4.参加保卫处的日常值班执勤;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地点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保卫处办公室(行政楼东侧办公楼204室),报名时间为20111258:30121616:30(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201200,下午13301630报名时需提供个人简历、本人学历证书、有效身份证和职业技能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并填写《福建师范大学编制外聘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在职人员报考须提供本单位出具的报考证明。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7205。逾期或材料不齐的,不予补报。

(二)考试考核

经资格审查,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含技能测试),面试时间:20111219日(星期一)900开始。

按面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顺序,以拟招聘人数与参加体检人数1:2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复审后择优录用。

(三)聘用办理

1用工上采用劳务派遣形式,月薪2000元(含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和失业等社会保险)。住宿自行解决。

2.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一年,从报到之日起算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其他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通过任何关系干预、影响公开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3.校纪委、监察处对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91-22867115

4.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信息均将在福建师范大学武装部、保卫处网页()上公布,请及时浏览。

 

附件:编制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