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八季

发布时间:2011-09-18浏览次数:93

            军训第八   

这个早晨,我们放声歌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遍遍回想在耳旁,我们信心满满,涌着满腔热血,唱出激情,唱出活力,唱出顽强,唱出力量,不管你是谁,不管你唱得是好是坏,所有人都会从你的歌声里听到属于你的呐喊。

  《团结就是力量》,这是一首不老的歌,是它,把我们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游击队歌》,这是一首永恒的歌,是它,教会我们艰苦奋斗;《打靶归来》,这是一首动人的歌,是它,让我们感受胜利的喜悦……

  军歌声声响亮铿锵,朴实动人的旋律扣动我们的心弦,真是美妙的歌词,句句召唤我们前进。

  在这个赛场上,比的不止是歌声,更是一种面貌,一种精神,一种姿态!

  军号响起,我们的面貌叫青春,我们的精神叫顽强,我们的姿态叫昂扬!                        

                                              梁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