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

发布时间:2011-09-18浏览次数:108

阳光总在风雨后

山没有悬崖峭壁就不再险峻;河没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壮美;海没有惊涛骇浪就不再壮阔;人生没有挫折磨难就不再坚强。

经过教官们严格细心的训练,我们正在有一群松散的大一新生集体转变为一个极富凝聚力的整体。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我们的心正像同一个目标看齐,那就是:提高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良好的积极的生活习惯。

军训虽说很艰辛,却像咖啡一样可以品出浓浓的滋味。我自认为体质不行,但它却考验着我,并告诉我要坚持到底,胜利终将属于有信念的人。军姿站立的严格,加上重复重复再重复的军体拳,总是双腿疼痛、两臂酸麻,但艰辛的训练却换得一丝不苟,每次的坚持都会让我有超越自己的激动。经过风雨的洗礼,烈火骄阳的炙烤,洗刷了我的稚嫩,焕发出一种一股军人的气质。

辛勤的汗水浇灌意志之花,苦楚的泪水孕育着欢快的种子,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相信我们历经军训将会变得更加坚强,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昂首挺胸、勇往直前。

 

海外教育学院  陆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