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诗般军训

发布时间:2011-09-18浏览次数:102

我的诗般军训

阳光把军训场地刷地火热了,夜将它吹凉。

嘹亮的军歌唱响天穹,草地里的秋蝉也来和鸣。这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呼喊声、喝彩声、加油声、欢笑声,是这首夜之曲中最动人的部分。晚风熏得坐在草地上的我们欲醉,但我们不能眠,美好仍在继续,舞台上还需要你去展示,献上一首诗,抑或自我介绍。

回想起劳累而充实的一天,军训场地上,阳光炙热,像一首首动人心弦的美好旋律,流下的汗滴便是谱写的音符,滴答滴答声声入耳。伴随着震撼人心的“一二三四”,响彻天穹而久久不息。这是一曲青春交响乐啊。我们应该庆幸的是,它绽放在我们最美好的岁月,在如朝阳一般鲜艳的青春里,构成学校一幅最美妙的图画。

远方,阳光轻易赴约,群山粉黛不美,美的是烈日如虹,而岿然不动的可爱小军人;这里,微风习习,蹒跚地爬过好几个山头不美,美的是我们在微风中扬起的鬓发,掠过脸上,酥酥软软的,竟是焦躁中的一种抚慰;身旁,那一排排葳蕤的树木,在初秋的九月依然不肯示弱,不向秋冬的礼节俯首称臣不美,美的是一排排整齐的队伍,用生命的橄榄绿向人们展示青春的美好。

军帽下一双双神采奕奕的双眸,盯着远方夕阳下如花的群黛,在最艳丽的青春时光里,坚定的告诉自己,就这么望着吧,直到把浮世望成眼睫上的尘埃。

我的诗般军训还在继续,美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