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福建师范大学“天翼杯”军训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12浏览次数:1098

 

 

关于举办2012福建师范大学天翼杯军训征文大赛的通知

 

学院团委、学生会:

军训是大学新生融入生活的第一课,也是大学生涯中难忘的回忆。今年我校新生军训工作在即,为丰富军训生活,更好地交流在军训中的感受和体会,展示和巩固军训工作成果,现决定举办第五届福建师范大学“天翼杯”军训征文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大赛征文对象:大一新生

    友情征文对象:其他年级学生、辅导员和教官

 

二、参赛方式

参赛选手以个人形式参赛。若是电子稿,则发送到青通社邮箱:fsdqingtongshe@126.com;若是纸质稿,请装入信封里(信封上须注明学院、姓名、联系方式)交给各年级负责人(各学院记者团)或交至兰苑5三楼青通办公室(原A5三楼)。

为丰富活动内容,本次大赛将以新浪微博为平台,征集军训微博。要求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讲述新生军训的趣事,抒发军训感受,鼓励图文并茂,格式为#天翼杯军训征文大赛#+内容+@福师大青年通讯社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主题:青·色

2、征文内容要围绕军训生活,主题鲜明,文笔生动流畅,思想积极健康向上。作品题材不限,字数不少于800字,若是诗歌,不少于10行。题目自拟。

3、请在稿件上方,注明参赛者的学院、年级、班级、专业、姓名及联系方式。(截稿日期为2012年9月29日)

 

四、评选方式

本次比赛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初评和复评,初评根据投稿的实际情况挑选一定比例的优秀作品进入复评,复评将请专业评委老师参与。评选结果将及时在海报、青通宣传栏和青通微博上公布。同时,根据微博关注度(以该微博评论量、转发量为重要依据)最终将评选出10名“微博之星”,由福师大青年通讯社及时公布。活动结束后评出若干单项奖。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电信手机一部);二等奖3名(100元话费);三等奖15名(电信大礼包);优秀奖20名(电信大礼包);友情参与奖(对象主要为提供照片者)3名;微博奖项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品。

 

六、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还,请作者自行保留底稿。

2、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的真实作品,不得由他人代笔。凡抄袭或已在媒体上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参赛,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者比赛资格。

3、参赛作品事先已经过本人同意允许主办方予以公开,不涉及个人隐私权争议。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联系人:林厦萍 电话:18359101921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武装保卫处

福建师范大学青年通讯社

                                             二〇一二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