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需交管理费?小心是陷阱

发布时间:2015-06-02浏览次数:106

 

昨日,福州鼓楼的周小姐莫名接到一个自称是微商管理员的电话,对方称其需要缴纳微商管理费,周小姐照办了,结果被骗走了近3万元。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在朋友和民警的劝说下,周小姐仍旧不太相信自己被骗了。目前,福州华大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一大早,福州鼓楼的周小姐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微商管理员,并称,可以帮周小姐经营微商店,但需要缴纳管理费2.9万元。周小姐一听很心动,按对方的要求,将钱转进对方指定的账户。

随后,周小姐和朋友聊起此事,朋友听后说:“你上当了,赶紧去报警。”周小姐一头雾水,随后,在朋友的坚持下,她来到了华大派出所。民警也告知说,她上当受骗了,一番耐心地讲解,可周小姐仍旧不相信。

无奈下,民警让周小姐拨通对方电话表示:“我加点钱,你把之前我的钱款打回我的卡里。”不料,对方一听,忙挂断电话。这下,周小姐恍然大悟,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