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预防发生学生溺水事故加强游泳安全教育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15浏览次数:998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预防发生
学生溺水事故加强游泳安全教育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
“五一”假期的3天里,我省共发生7起学生溺水事故,死8人,失踪1人;12日下午,福州西河游泳场再次发生一男生溺亡惨剧。为了吸取教训,减少和避免学生溺水伤亡事故的发生,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预防发生学生溺水事故加强游泳安全教育的紧急通知》(闽教安组〔2009〕7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抓好游泳安全教育工作。
附件
《关于切实做好预防发生学生溺水事故加强游泳安全教育的紧急通知》(闽教安组〔2009〕7号)
 /control/FCKeditor/editor/images/file/htm.gif47935.html
 

 

二○○九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