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657




    欢送会于9月11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燊,武装部、相关部门及新兵所在学院负责人,新兵、老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宣读了今年批准入伍的学生名单,武装部负责人介绍了今年的应征情况,通报了今年退伍兵服役期间的表现。老兵代表章翔、王正泉通过自身不同寻常的入伍经历鼓励新兵要有“三心”(感恩的心、进取的心和宽容的心),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朝着自己选择的路一往无前地走下去。入伍新兵郭洪武代表新兵表达了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信心。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也在会上对入伍新兵寄予了深切的厚望。

    最后,叶燊代表学校对应征入伍的学生表示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参与征兵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今年应征入伍的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秉承“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按照“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军人的标准不断锤炼自己;二要充分发挥大学生士兵的良好的综合素质优势,为部队建设多做贡献;三要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

最后,叶燊为即将入伍的新兵颁发了慰问金。



(武装部郑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