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征途

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99

   体育科学院 陈晓龙(文字) 李纯、杨玥(摄影)


   春风吹、战鼓擂,福师体科怕过谁?英姿飒爽的体育科学学院的持枪方队正迈着昂扬的步子向我们迎面走来。毛泽东曾题“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练场。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青春靓丽的女兵们成了这铁血战队中的一份柔情,也是这持枪方队一道多彩的风景线。

   看,比鼓声还铿锵的是他们矫健的步伐,比阳光还灿烂的是他们坚毅的笑颜。一分耕耘方知一份收获的来之不易,这整齐一致、孔武有力的正步走是他们用多少辛勤汗水、多少刻苦的磨合才能做到如此的默契。那矫健的步伐象征着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象征着他们团结一致的力量,那坚毅的笑颜象征着他们奋发向上的动力、象征着他们对自己付出的肯定,那严整的军姿、勇往直前的眼眸更彰显出他们永不言弃、蟾宫折桂的决心。

   他们热血澎湃,任汗水肆虐、任身姿挺拔,训练场上时时刻刻回响着他们洪亮的口号声,气冲云天、舍我其谁?骄人的战绩是汗水与坚持的硕果,让其化作无尽的动力鞭策他们飞步凌绝顶。

   相信我大体科的勇士们,在今后的征途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