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院十二生肖趣味多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904

摄影/传播学院 林惠双 蒋诗雨 陈俊亮   文案/传播学院 蒋诗雨

 “

身小灵活点子多,不悲不亢敢拼搏。足智多谋勇双全,勇往直前不停歇


匍匐前行不胆怯,谁说女子不如男!紧贴着草坪不畏前行,烈日炎炎下的笑脸。


 
勤恳恳耐苦劳,阅历丰厚懂领导。十二生肖最沉稳,任劳任怨总无闻。


播音班的大开心果,调皮且有活力,总大家喜笑颜开。极会调动气氛的他在拉歌的活动中他的大嗓门和大个头引领着大家士气高涨!


 
万兽之王从天降,气势不凡炸大地。百物畏惧其威武,咆哮如雷神飞舞。


号角声中气势高 汗水淋漓扬神傲!


 “兔”


娇俏模样天生造,卯兔生机迎黎明。



捕捉到镜头的播音班小帅哥,浅浅一笑。


龙”

鸣震四方游天下,上天入地掌风雨。腾云驾雾畅四海,东方之首独巨兽。


军拳握紧战歌起



蛇”


神出鬼没不留踪,遇敌昂首气势凶,虽无大龙能盖世,却以神勇传家世。



教官演示踏步,直臂与高抬踏出的军步。引来师大er们的专注崇拜的眼神



马”


驰骋疆场扬长啸,奔腾飞扬踏四方,忠心保家为天下,立功立德美名详。


持枪的女孩们,雄姿英发,气宇轩昂。



羊”

温柔慈祥眉目俊,心善为人屈自己。赠人玫瑰留芳香,余香阵阵美德扬。


教官为学院佩戴小红花


猴”


大闹天宫不为过,一路斩妖与除魔,大棒一挥称霸王,正义化生就是我。


学习包扎伤口的师大er 在趣味中实践学习。



鸡”

金鸡报喜新气象,吉祥如意真辉煌。不及凤凰的艳丽,一鸣惊人震东方。



在夜晚唱军歌拉伸酸痛腿脚的同学。


狗”

忠诚流露为付出,全心全意待对方。患难与共真情在,风雨兼程道路宽。


互帮互助的师大er们 照亮九月的暖阳。


猪”


神闲气定稳如钟,闲暇时刻享欢愉,不与世俗相论争,愿把舒适摆心中。


休息时,吃一片饼干充饥的同学,幸福感溢出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