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叶燊看望我校2019级军训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621

撰稿:传播学院 周珺 盛嵘 摄影:传播学院 蒋诗雨  

  9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叶燊来到旗山校区南区田径场,东区田径场,西区田径场三个操场,检查大一新生的军训成果。烈日当头,汗如雨下,同学们的训练热情丝毫不减,将最完美的动作和最好的状态展现在领导面前,打起十二分精神迎接他们的到来。

 校党委叶燊副书记慰问后勤人员,同学们向校领导汇报现场后勤工作及场内训练情况。

  校党委叶燊副书记问候同学们: “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同学们激动地应道:“领导好!”“为人民服务。”

  校党委副书记叶燊询问各个方阵的训练进展情况,并对同学们的身体情况和训练状况致以亲切问候。叶副书记情不自禁地赞道:“这是训练的第八天,可以看出训练的效果很明显。” 同学们齐声应答:“谢谢领导!”

  叶副书记称赞传播学院的女子方阵“节奏性好,协调性好”,希望他们能够“走出更强的气势”,并提出了 “彼此观摩,研究可以走得更加整齐”的建议。

  叶副书记十分赞许消防教育活动,认为结合实践学习的军训“更加合理科学”,在普及安全知识的同时,培养同学们应对意外的能力,称其是“更有成效的素质教育”。


  我校党委副书记叶燊等领导的到来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相信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同学们一定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接下来的军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