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1022

  

  

  

欢送会于近日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燊,武装部,相关部门及新兵所在学院负责人,全体新兵、部分老兵和新兵家长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宣布今年批准入伍的学生名单和服役部队。武装部负责人介绍了今年的应征情况,通报了今年退伍兵服役期间的表现。老兵代表现为福州电视台新闻男主播的覃事泰和二次入伍的徐冠军,通过自身不同寻常的入伍经历为即将入伍的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入伍新兵陈伟光代表31名新兵表达了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信心。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也在会上对新兵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叶燊代表学校对近三年来我校的征兵工作表示肯定,对每年100名左右的学生应征入伍表示祝贺,并对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明确目标。二要转变角色,严守纪律,融入军营。三要发挥知识优势,主动作为,让高学历释放高能量。他祝愿新兵们在军营中建功立业,在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上书写人生壮丽篇章,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

最后,叶燊为31位即将入伍的新兵颁发了慰问金。

(武装部  郑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