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305

 

    欢送会于9月9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燊,武装部、相关部门及新兵所在学院负责人,新兵、老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宣读了今年批准入伍的学生名单,武装部负责人介绍了今年的应征情况,通报了今年退伍兵服役期间的表现。老兵代表王佳林通过自身不同寻常的入伍经历畅谈军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鼓励新兵尽快融入军营生活并发挥大学生专业优势开拓进取。入伍新兵刘欣瑜代表新兵表达了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信心。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也在会上对入伍新兵寄予了深切的厚望。

    最后,叶燊代表学校对应征入伍的学生表示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参与征兵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今年应征入伍的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秉承“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勇于担当,忠实履职,苦练军事技能,努力使自己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军人;二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三要充分发挥大学生文化素质高的专业优势,在传播文化知识上带好头。四要把握好机会,为母校争光添彩。

最后,叶燊为即将入伍的新兵颁发了慰问金。

(武装部郑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