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场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1-09-16浏览次数:93

    记一场安全教育

 

2011911上午830分,我校武装部校医院于室内体育场组织了旨在维护校园安全,建设和谐校园的“福建师范大学新生军训校园治安·交通,食品安全教育及征兵宣传”教育活动,经济学院,物理与光电信息科技学院等多个学院参加本次活动。

    与会老师在较为紧凑的时间内分四个方面展开教育。各个老师以精准的数字与详实的案例体现了严谨的科学精神,让同学们更加直观而又深刻地感受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期间,保健科老师就校园食品安全为同学们做了知识普及,增加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有效减少了校园食品安全隐患。负责征兵教育的老师则真实而又生动地讲述了优秀学长学姐们参军的故事,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共鸣。

以建设国防安全为己任,肩负起国家与时代赋予我们新一代的神圣而又光荣的使命,时刻准备着投身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伟大事业中。在如此短暂的一个上午的教育活动中,我们获得的不仅仅是知识的拓展,更是精神的激励,我们将不断充实自我,磨砺身体与意志,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严格的训练中去。

                                                                                               (经济学院  叶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