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 等 待 我 们

发布时间:2015-01-21浏览次数:111

                                                                                           教育学院 教育学类四班 宗廷婷

    这个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值得等待的,所有努力让自己变得美好的人,也是值得等待的。正如正在“轰轰烈烈”地进行冬训的每一个人。所以,请等待我们,等待每一分一秒都在变强大的我们。

   军训的日子转眼已经过了三天。这三天,是每个人都不断成长的三天,每一次训练都让我们收获无穷。

   咬牙坚持,“站军姿”锻炼的是我们的毅力。从第一天站军姿时,队伍中出现很多不和谐的小动作和大家脸上各种纠结的表情,到经过一天天训练后,每个人都能咬牙坚持着直到教官下达停止的命令。这是每个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的结果。很多时候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就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大的能量,站军姿让我们学会逼自己去坚持。

   团结合作,“齐步走”教会我们要照顾到同伴的步伐。从最开始时乱成一团、摆臂时撞到手,到现在行走时每个人能自动地调整自己的步伐,让队伍更加整齐地前进。只有团结合作,我们才能一起走得更远,才能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行。

   意气风发,是我们这个年纪应有的状态。从刚开始幻想着打军体拳能像教官那样帅气,可自己练习时却有气无力、东倒西歪,到现在,我们也能将军体拳打得威武有力、干净利落。正是因为这些训练,才让我们更加朝气勃发,展示出我们青春的力量。

   在这样的训练中,每个人都在努力。努力地超越自我,努力地让自己不落于人后,努力地让自己变得更好。

   军训也许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但是在面对军训时,我们从未退缩,并且在训练的每一天迈出坚实的步伐,变得更加成熟。所以,请等待我们,等待我们经过军训后更坚定地向梦想出发的脚步,等待每个因为训练而愈发坚韧正直的灵魂。而我们也会证明,自己不会辜负这样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