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阳

发布时间:2015-01-21浏览次数:111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闽台合作)王璇

    忽如一夜春风来。冬日的一场大雨过后,明媚的阳光拉开了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的序幕。同学们身着军装,整装待发,热情高涨,永不言弃。篮球场上的意气风发,正是青春的模样。那整齐的踏步声,和响亮的口号声构成一曲青春的赞歌。

   “心所愿,力所至,无所畏惧”。在我眼中,于青年人而言,青春正是这样有点小任性的坚持不懈与勇往直前。我们有使自己变得更加美好、更加贴近内心那个完美的自己的权力。更重要的是,我们也应该毫不犹豫地行使这个权力。这次的军训,正是一次难得的全面磨砺自己的机会。站在新世纪的门槛上的我们,怎能放过这次机会?何不趁这阳光正好,勇敢地抬起头,向着太阳,身着戎装,饱满精神,用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完成一次对自己的洗礼。

   阳光正好,正是向阳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