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608

    

    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于919上午拉开序幕。在10天艰苦紧张而内容丰富的军训工作中,军训教官严格要求、悉心施教;参训学生团结协作、刻苦训练,展示了高昂的士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亲临训练场,为同学加油鼓劲;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提供坚实保障。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927,副校长郑家建和承训部队领导带领武装部、学工部等单位负责同志,亲切看望了仓山、旗山校区军训团教官和参训学生,对2017级学生军训的组织保障、教学训练予以充分肯定。

929,我校分别在仓山和旗山校区田径场举行了2017级学生军训总会操。参训学生进行了分列式、军体拳、基本战术动作等课目军训成果汇报表演。表演结束后,主席台上的领导为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证书。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军训是“大学第一课”,影响重大、意义深远。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在军训中养成的好思想、好品格、好作风、好习惯,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全体参训学生整齐的《福建师范大学校歌》歌声中,2017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武装部  李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