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校园电动自行车通行码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1549


各单位:

自《关于重新办理校园电动自行车通行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发布后,我处先后组织了三次集中办理,并在暑假期间安排了一段时间开展日常办理。至8月底,已有13000多位师生员工成功申办了校园电动自行车(以下简称“电动车”)通行码,但仍有少部分师生员工未及时办理。为此,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尚未办理的师生员工及时办理校园电动车通行码,以免影响国庆长假后电动车入校及在校园内通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109日起禁止无校园通行码的电动车在校园内通行。根据《福建师范大学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一条 驾驶无校园通行码电动自行车的,一次记6分。”并且,师生员工校园交通违法违规情况将纳入文明单位考评;学生校园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将纳入学生综合素质测评。

二、师生员工本人名下符合办理校园通行码的电动车在“平安福师大”微信公众号上的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926日,请尽早申报。

三、在“平安福师大”线上审核通过后,师生员工本人请带上相关证件和电动车到保卫处现场办理校园通行码。

1.现场集中办理电动车贴码时间和地点:

旗山校区:918日、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地点:旗山校区保卫处102室。

仓山校区:9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地点:仓山校区保卫处203室。

2.日常现场办理电动车贴码时间和地点:

2023913-928日期间每个工作日下午14:00-15:00,地点:旗山校区保卫处102室,仓山校区保卫处203室。

备注:本校本科生升学本校研究生者,电动自行车尚未赋码的请于2023921-22日在“平安福师大”微信公众号上申报,申报审核通过的,按要求到保卫处现场办理校园通行码;上学期已赋码的车主请到保卫处(旗山校区保卫处102室,仓山校区保卫处203室)更改学号信息。



保卫处

202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