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视频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574

   73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在旗山校区保卫处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视频。

全处党员认真观看了我校协和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林香教授所作的“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解读”专题辅导报告。杨林香教授从人民立场的历史渊源、人民立场的理论内核、人民立场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党要始终保持与人民之间的血肉联系。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作为奋斗目标。历史一再昭示,“强大的失败,因为它脱离人民;弱小的胜利,因为它同人民联系在一起”。正是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又一个胜利,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武装保卫战线的一名普通党员,就是要把人民立场贯穿和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热情为师生员工服务,竭力维护师生员工利益,保护师生员工安全。为部(处)建设贡献自身力量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