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76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

73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林鲁文领誓,全部(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林鲁文书记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以“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为题的微党课。林鲁文书记指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首先要先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过对党员权利和义务、集体观念、做事“三原则”等内容阐述和先进模范事例的解读,让全体党员再次明确了党员责任、义务。全体党员们一致表示,在国防教育、防疫战斗和维护校园安全工作中要时刻向优秀学习,向榜样学习,团结协作,勇担重任,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努力将武装部、保卫处打造成一个先锋集体。